close

如果這只是一場夢的話

為何醒來之後不痛不癢?

為何你的離去竟沒造成悲傷?

為何沒有你的日子依然平靜?

 

 

 

如果這只是一場夢的話

那應該會是模糊的景象,

可是為何對於你的身影,

我清楚的都可畫下?

為何那傷口依然在我的胸口燃燒我?

 

 

 

我始終不了解

你對我微笑的涵意

你是不是只是利用謊言

來欺騙我的真誠?

 

 

 

如果是這樣的話

請你記住吧

愛情可不是遊戲

女人也不是玩具

如果你是位浪子

那為何在對我真心告白時

又露出誠懇的眼神?

 

 

 

你到底是什麼人?

讓我著迷又悔恨?

 

 

 

操控我卻又放縱我?

 

 

 

 

我始終相信這只是場夢

夢醒了也不會疼痛

因為愛的完整

無缺

 

 

 

 

我始終是要謝謝你的

 

 

 

因為你的溫暖填補我的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R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