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對不會告訴任何人

我喜歡的其實是你

你只是我心中深藏的秘密

 

 

其實

從很早就開始喜歡你了

要不是佩佩

我也不會推開你

 

 

 

一直以來

你都只把我當朋友

我是很開心

可是

我很想告訴你

我喜歡的

是你

是你

不是跟你同音的育成

而是你昱程

 

 

 

但是

怎麼說都來不及了

你說你喜歡他的溫柔

那我呢?

 

 

 

你喜歡我那裡

為什麼可以告訴我那麼多的事情?

 

 

 

 

 

好朋友

就應該只是好朋友

不應該超出範圍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R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