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80230086.jpg

 

 

11月16日

祝重要的你生日快樂

我知道你過得很好

這樣就足夠了

我們的分手對我來說沒那麼重要了

我現在只想從新開始

你也是這樣想的吧!

 

 

 

一年又過了

去年

我們彼此錯過

今年

也是一樣

冥冥之中

好像注定我們不能相愛

 

 

 

我一直好喜歡你

不管你的壞

不管你的錯

愛一個人沒有理由

 

 

 

謝謝你讓我知道了好多

 

 

 

一年又過了

現在的我們變得更茁壯

更成熟

 

 

 

故事主角也都換了

我想

如果那天站在你旁邊的人

不再是我

我一定會很哀傷

畢竟

我還是喜歡著你的

 

 

 

祝你生日快樂

我最親愛的自戀少爺

 

 

                                               L.R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R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