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你現今在何處、

不管你在哪個人的眼中、

不管你是否跟我用相同的角度看煙火、

不管你的心是否已經收回、

不管你屬於的天空沒有我、

不管你播放的電影只有別人,

我只想跟你說,謝謝你,

依然留給我那麼多的美夢。

 

 

回首,我經常看見,

你淺淺的笑容、

你溫柔的懷抱、

你微微的香味、

你深邃的眼眸、

你潔白的牙齒。

還有,

我們一起走小巷子回家、

我們一起把垃圾桶裡的落葉倒掉、

我們一起戲水、

我們一起肩並肩賞星星、

我們一起歡呼、

我們一起踏步、

我們......我們一起擁有彼此。

 

 

 

那首情歌你記得嗎?

那個台詞你記得嗎?

那道彩虹你記得嗎?

那場大雨你記得嗎?

那次哭泣你記得嗎?

那位女孩你記得嗎?

 

 

 

 

即使,你的手已經有了溫度...

即使,你的胸已經有了守候...

即使,你的眼已經有了目標...

 

 

 

請記得我。

 

 

 

請記得我,

記得曾經有個這樣的女孩,

靜靜在港口等著你靠岸,

給你最炙熱的懷抱。

 

 

記得我,

儘管,人事全非,歲月如梭....

 

 

 

記得我,

儘管,沒有回憶,沒有美好....

 

 

 

記得我,

儘管,各自轉身,互不相干....

 

 

 

 

記得我,

儘管,你不愛我,只看著她....

 

 

 

 

記得我,

千千萬萬,我只是要你記得我,

記得有個這樣的我,

曾和你手牽手說要走到以後。

 

 

 

記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R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