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始終沒有回頭

 

在我看你許久之後

 

轉身而過

 

 

 

 

我想

我們今生似乎就只能這樣過了

 

 

 

 

然而我卻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說下去

 

 

 

 

 

L

 

 

對於我的真心

 

你看不到嗎?

 

 

 

 

 

就如此輕易踐踏?

 

不留惋惜?

 

 

 

 

 

你沒有回頭

 

我只能說

 

幸好你沒有

 

 

 

 

因為

 

片片凋零的淚

 

 

我不該讓你看見

 

 

 

 

 

 

只求

 

 

你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R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