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努力在尋求你的資料

急切的希望能留下些甚麼

可是

一切都太晚了

我們早已是陌路人

或許你今日牽著別人的手

把我拋在腦後

 

 

 

我好思念你的溫柔

以及你的微笑

我是這麼像中了邪一樣

瘋瘋癲癲的

 

 

 

 

我想要忘記你

但是

我卻已經忘記怎麼忘記你

或許

上天給過我機會忘記

我卻不想忘

我是倔強的

我是任性的

 

 

 

 

而我的驕縱全都是為了你

 

 

 

 

 

我好痛苦

在看不到你的日子中

我與思念拔河

終究還是我輸了

 

 

 

 

 

你聽得到嗎

我的聲聲苦喊

求你回來

你知道了嗎?

 

 

 

 

 

能不能挽留甚麼

起碼不要全部帶走

把回憶留給我

 

 

 

 

 

只是

你不在了

回憶只剩下空殼

只讓我越陷越深

 

 

 

 

 

我這樣叫你

你聽得見嗎?

 

 

 

 

 

你忘了我嗎?

 

 

 

 

 

多麼希望我還是你心中的唯一

 

 

 

 

 

時光匆匆

 

我們分手已經快要一年了

 

 

 

 

 

說真的

你有一絲絲想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R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